仙園簡介

仙園源起

鮮味為美味,民以食為天

《仙園》是專注『蒐羅台灣特色食材,成就溫暖美食風味』的台式料理品牌。一路上,從攤車轉型成店面,經歷了十幾年的調整、規劃與定位後,在2013年創立了《仙園海鮮會館》。

《仙園》的仙,音同鮮,是酸甜苦鹹四種味覺之外,蒙著神秘面紗的第五味。它不同於基本四味那麼地顯明,但少了鮮味,佳餚的美味就不復存在,希望能透過這個品牌,為您傳遞台灣各地食材的新鮮故事。此外,同時也希望《仙園》能成為您生活裡,外出用餐的好選擇。因此,我們打造了多樣化的用餐場合與菜色選配,無論是三五好友小聚、企業家族聚餐、新婚宴客,皆為您用心規劃好菜色。未來,《仙園》將持續秉持『鮮選特色食材』的頂真精神,為您的每次到來,提供質美味鮮的好味道。

 

讓《仙園》,給您戀戀難忘的鮮味感動。

仙園理念

質為鮮之道,鮮為食之標

《仙園》成立以來,堅持不使用複雜、濃重的醬料、佐料,來影響甚至喧賓奪主食材本身的獨特風味。真正的『鮮』味,在於用適合的方式,呈現出食材最本質的滋味。在追求食材『鮮美本質』的同時,更著重於『食材的靈活運用』。透過這樣的巧思,能為不同時節、不同年紀,蒞臨『仙園』的您,帶來豐富精采的舌尖驚喜。

 

《仙園》的每道菜,都是我們引以為傲的『手路菜』!

仙園願景

一心一事,為您創造更多美食故事

食品安全,是餐飲事業的根本與良心。

 

《仙園》從成立以來,就一直堅持『用新鮮食材,做良心料理』。讓每個蒞臨《仙園》的人,都能享受到食材的新鮮度、衛生度,及每道菜裡的幸福溫度。未來,《仙園》將持續秉持『鮮』選食材與烹飪好『食』的核心精神,為您創造更多美食好事。

 

《仙園》料理,讓台灣好味,溫暖印進您心裡!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