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最安心的好食『鮮』鋒

《仙園》不只專注於烹調美食,為了讓您安心享用我們的料理,我們還有以下堅持:

新鮮直送.台灣在地食材

我們每天都會親自前往漁市挑選新鮮海產,並嚴格過濾每項從澎湖、台東低溫急送的當地海鮮,此外,還融入多元台灣元素,如大坑竹筍、台南西瓜綿、鹿野土雞等,帶您吃遍台灣特色。

謹慎調味.淬出食材鮮甜

每道料理的調味,都是為了挖掘出食材本身的鮮度與質感,因此,堅持不添加過分濃重的香、辣、鹹等會影響口感的佐料,讓您吃得到食材最真誠的鮮、香、美。

持續研發.定期變換菜色

在菜色規劃上,每六個月,就更新一次菜單,並以當季海鮮及特產,結合創意烹調方式打造全新好菜,讓您每次蒞臨,都是驚喜享受。

智慧點菜,俐落作主上菜

導入平板點餐系統,利用平板點餐系統的菜色圖片,讓您能『先看菜、再選菜』,幫您省下多餘的等待,打造高效率的餐桌服務!

用最高品質,與您分享《仙園》的真誠踏實

除了以上的用心,更為您提供小食怡情的特色午茶小吃、團體共樂的各式桌菜,以及宴席百人的饗宴主菜等各種場合的用餐選擇。

讓您無論是親友小聚、公司家族餐敘,又或是婚宴同喜大宴,都能有好吃又周全的美滿好宴!

Load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