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展故事

食聚一家人,好味綿延萬千里

小時候,家裡就是做吃的。

每天放學後,我都會去爸爸媽媽的攤車幫忙,從黃昏渡過黑夜,他們臉上的汗水都沒有停過,即使如此,他們依然用真

誠熱情來款待每一位客人。

這一份熱情,也讓小攤車成為了街坊鄰居三不五時餐敘的好所在。

隨著時代的進步,許多小攤車,為了給客人更舒適的用餐環境,紛紛開起了店面。

於是在2013年成立了《仙園海鮮會館》,持續帶著小攤車時代的熱情,為傳統台菜融入多元化的烹飪技法,讓中式料理,能翻玩出與眾不同的創意。

每一道菜背後的食材挑選、烹飪、擺盤、食器的選擇,都必須經過不斷失敗與調整後,才能上桌亮相,體驗了美味佳餚後的盤中飧,粒粒皆是廚師們的用心。

雖然做生意,讓全家老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忙碌,卻也因此凝聚了我們一家人,希望這份幸福,能透過《仙園》的美食,分享給每個前來《仙園》的人。

因此,會館外觀,是採用中式內斂喜氣的雙喜設計,而銅板雕花,則象徵和諧圓滿的幸福寓意。

而每層宴客廳的包廂名稱,都是精心挑選過的《莊子》語句,代表著《仙園》最真實樸質的招待美意。

未來,希望能透過《仙園》,將幸福、以及對美食的堅持,一起分享給您!

 

讓《仙園》料理,與您團聚幸福食光。

發展沿革

Loading